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查浦曼私人包机带您赏八大城市奇观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11:2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尽管许多商务和休闲旅客选择私人喷气式飞机包机是为了享受前往世界上最大、访问人数最多城市的便利性,但是旅客们往往会发现他们还可利用私人包机机会欣赏世界上最知名、最壮观的城市景观。

  1.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迪拜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为您呈现丰富的空中观光的盛宴,其中一些奇观只有从空中才能尽情欣赏。迪拜一直引领着世界最高建筑,随着迪拜2,722英尺高摩天大楼哈利法塔的落成,迪拜重新定义了摩天大楼的全新高度。高耸的哈利法塔以及“棕榈树”状的人工岛建筑群朱美拉棕榈岛和“帆”型阿拉伯塔豪华酒店(坐落在人工岛上)为您呈现不同于地球上任何其他地方的独特景观。迪拜是中东地区的商务和商业中心,许多公务旅客都选乘私人喷气式飞机出入这座城市,而往返迪拜国际机场的多条航线也为他们提供了从空中尊享城市美景的机会。

  2.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 Dubrovnik, Croatia

  与许多城市的辽阔相比,杜布罗夫尼克则相对较小,人口仅42,000,有古老的城墙环绕。从空中俯瞰整座城市,您会发现历尽沧桑的古老白色石墙与地中海的蓝绿相映成趣。而清一色的赤陶屋顶则又为眼前的奇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这时您或会恍然大悟为何这座中世纪古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址。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距海滨仅有9.5英里,旅客可要求包机航班沿城市海岸线飞行。

  3. 英国伦敦 London, United Kingdom

  作为全球访客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伦敦在旅客心目中的偶像地位毋庸置疑。泰晤士河平缓蜿蜒地流过这座大都市,流经之处涵盖了大量可从空中更好地欣赏的珍贵历史遗迹,包括伦敦桥、大本钟、白金汉宫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等。而更具现代品味的旅客则可以欣赏伦敦眼和近期完工的欧洲地区最高建筑Shard塔。伦敦拥有多家机场,其中专门提供公务航空服务的包括伦敦卢顿机场、比金山机场和范保罗机场。伦敦城市机场距伦敦市中心仅6英里,能够为私人喷气式飞机包机提供最佳空中观光机会。

  4. 法国巴黎 Paris, France

  巴黎因最早采用街道照明系统而常被誉为“光明之城”,到了现代,在暮色中俯瞰这座城市,城市灯光的美轮美奂会让您感叹这一称谓的名副其实。运气好的空中观光旅客可能有机会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欣赏巴黎举世闻名的景点,包括卢浮宫、凯旋门和巴黎圣母院。

  5. 巴西里约热内卢 Rio de Janeiro, Brazil

  从飞机上俯瞰,里约坐落在瓜纳巴拉湾和巴西高原南部山脉的青山绿水间。细看之下,您会发现城市海滨瓜纳巴拉湾与加勒比海的美丽毫无二致。当然,屹立在科尔科瓦多山巅高124英尺俯瞰全城的救世主耶稣基督雕像更是不容错过。

  6. 澳大利亚悉尼 Sydney, Australia

  悉尼整个城市建筑在一些低矮的山丘之上,环绕着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港口之一,从空中俯瞰,城市美景更加美不胜收。通往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的多条航线都能让您一睹这座绿色环保港口城市的壮丽全景,包括悉尼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等标志性建筑。

  7. 意大利威尼斯 Venice, Italy

  意大利城市威尼斯坐落在浅水区威尼斯泻湖上,由118座被水道分隔、由桥梁连结的岛屿组成。威尼斯有270,000人口,是一座古城,也是世界著名的建筑中心。只有从空中俯瞰,您才能真切领略到水与建筑的完美融合,以水道为马路的奇观。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位于城市内陆北端,因此可选乘包机观光路线游览这座城市及其周围水域。

  8. 美国纽约市 New York City, USA

  谈及可从空中俯瞰的美景城市时,不得不提纽约市。可以说纽约市拥有世界上最富盛名、最易识别的天际线,数十年来她一直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也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纽约还是高层建筑的圣地,拥有550多座高度超过330英尺的建筑,包括著名的帝国大厦。城市的其他亮点还包括自由女神像和布鲁克林大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