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信发布国庆拼车报告:西部城市仅重庆上榜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8:0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依托易信拼车每天产生的用户行为海量大数据,国庆长假后易信发布了《2014国庆拼车行为调查报告》。游客拼车最多的十大城市为:上海、三亚、北京、厦门、大连、重庆、青岛、杭州、广州、南京。可以看出,拼车旅游在东部省市的接受程度普遍高于西部。重庆成为榜单中唯一的西部城市。
 

 

  作为兼容并包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夺得“最爱拼车城市”并不意外。不过,西部城市中只有重庆入围,成都、西安等都没能入选,还是多少令人惊讶。随着西部旅游愈加火热,我们期待下个假期,能有更多中西部城市出现在榜单中。

  重庆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重庆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又有长江和嘉陵江在此交汇,别名江城,又称山城——山城夜色是重庆最为著名的一景,站在众多观景台上,两江风光尽收眼底,欣赏号称“价值百万美元的夜色”,别有一番风味。如此美景,不仅让重庆人出游兴致高涨,也吸引了不少外省市游客纷至沓来。

  在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本来平时游客就不少的景区国庆期间更是游人如织。来自青岛的周颖告诉记者,在海滨城市住久了,觉得山城重庆别有风味。虽然是第一次从外地来西部山城重庆旅游,但重庆当地人十分热情,让他印象深刻。“由于国庆期间旅游出行人数密集,之前我们还担心在重庆出行交通问题,但通过易信发布拼车信息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和当地的小张达成拼车旅游约定让我觉得特别舒心。”周颖说。

  易信拼车是易信为满足有拼车出行需求用户推出的一项拼车社交功能。易信拼车功能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用户的火热追捧,使用易信拼车出行的人数也是一路攀升。据易信官方数据显示,仅仅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易信拼车发布的拼车路线就已经超过150万次,累计里程上亿公里,相当于全国铁路总里程的千倍!

  易信官方负责人称,虽然此次拼车旅游统计结果西部城市仅有重庆一个城市上榜,但不少西部重要城市的增长潜力很大,相信在下个易信拼车旅游调查报告中会有更多的西部城市上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