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仙女山将现罕见“天文奇观”,不信来看

http://www.cnair.com 2017-02-08 13: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天文奇观,你都见过哪些呢?流星雨?日环食?超级月亮?极光?这些天文奇观也只能远远看一看而已。而这次重庆武隆仙女山将迎来一场千年罕见的“天文奇观”, 一场“红包雨”即将降临仙女山,为大家带来满满的福气。

  据了解,这场“红包雨”是武隆景区为游客特别献上的开春豪礼,红包总金额高达百万元!只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游客保证100%获得红包,“红包雨”活动将一直从2017年2月9日持续到2月15日。游客可到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咨询报名。

仙女山雾凇奇观

树枝上挂满了银白的冰霜,恰似朵朵“梨花”

  近期,游客到仙女山除了能体验滑雪、玩雪乐趣,还可欣赏到雾凇奇观,雾凇是盛开在冬季的“梨花”,洁白晶莹的冰花缀满枝头,在阳光照耀下,银光闪烁、美丽动人。绵延十里的雾凇美景,使人仿佛置身于异国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中。

在盛开的“梨花”树下,仿佛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

仙女山炫彩冰雕

  此外,到仙女山还能赏炫彩冰雕、看神兽驯鹿、喂萌宠羊驼和矮马哦。2月28日前,游客可通过@武隆旅游官方微博及“武隆景区”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免费领取原价50元/张的冰雕票一张,每日限量100张,赠完即止。同时,全国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免仙女山门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