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FOD徒步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25 10:1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雄)为加强FOD防范力度,确保飞行安全,8月23日吐鲁番机场开展FOD徒步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机坪工作区、停机坪、联络道及其周边等可能存在FOD的部位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认真、细致地全面清扫和捡拾,清除了机坪上残留的纸屑、砂石粒、打包带塑料碎片、杂草、嵌缝废料等各类杂物。吐鲁番机场近期大风天气较多,可移动物体容易产生FOD威胁,本次清理活动,使得机坪FOD数量得到有效控制,进一步确保了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对FOD的全面清理工作,在降低机场飞行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机场运行安全的品质,也提高了员工对FOD的防范意识,更是一次服务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有益实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