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4:3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少伟 王林山)为切实缓解机场职工工作压力,促进员工心理健康发展。8月18日,吐鲁番机场特邀新疆民航医院党组书记马严同志前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过程中,马严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心理学中一些常见的概念,分析了一些常见的心理学现象,并通过具体的案例来体现员工心理压力大的情况,同时引导员工们能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调整自身情绪,端正工作态度。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讲座,使机场员工正确的面对心理健康问题,有效的缓解工作压力,为打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