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咨询辅导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7:1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露涵)随着旅客对机场服务要求的不断提升,机场员工在服务工作中承受的压力逐渐增大,员工心理健康问题也日益凸显。近日,吐鲁番机场从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邀请集团急救中心马严书记对全体部门员工进行心理辅导培训,这是吐鲁番机场首次举办类似的培训,旨在提升员工心理素质,培育员工乐观服务心态,激发员工服务工作热情。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培训以“心理健康教育与促进”为主题,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贴近员工实际需求。授课老师结合各部门员工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引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析了健康的定义、不良心理状态的表现、心理不健康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日常工作中如何识别和应对3种人格障碍类型等问题,从专业角度重点提出了自我心理健康维护的重要性以及心理疏导的技巧。培训中,马老师通过互动交流,拉近了与员工的距离,调动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员工纷纷敞开心扉,就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心理压力向马老师寻求帮助。

  此次心理辅导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培训,参加的员工都受益匪浅,了解了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一些面对工作压力和困难时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和疏导的技巧,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切实的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