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0 12:4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玉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8月16日,道口检查室“铁闸”班组开展“青春飞扬,聚力前行”户外拓展活动。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1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2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3
 

  “铁闸”班组成立于2018年5月25日,班组共由15名职工组成。“铁闸”班组成立以来,很好的完成了科室交付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在完成日常的安全检查工作外,班组积极开展班组建设活动,如每月开展风险管控、手册培训、安全教育培训及业务培训工作,积极响应三基建设工作,认真执行三基建设中作中三个到班组的要求。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4
乌机场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5
 

  此次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旨在提升班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激情,同时对职工进行心理疏导,确保旺季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完成。“铁闸”班组的班组建设活动仅仅是安检总站道口检查室班组建设工作的一角,科室其他班组的班组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相信经过班组建设工作的不断开展,科室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安全保障能力均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玉桃:1779929800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