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强化班组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08:0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彦南)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强调的“三基”建设要求,切实做到落实“四个到班组”,巩固安全服务工作基础,发挥班组的能动作用。旅检三室紧紧围绕“四个到班组”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安全、服务、管理的提升。

  针对“四个到班组”提出四点要求:安全教育到班组,要求各班组在安全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上丰富多样。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各班组成员应认真学习、认真记录,要从思想上提升安全责任意识。

  手册执行到班组,安检各项规章制度,例如安检规则和安检手册,通过小册子的方式发放给班组成员进行学习,将枯燥的条文转化为生动的图文,让大家易记易操作。

  风险防控到班组,风险控制的核心任务即危险源识别,要求及时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形成闭环。

  技能培训到班组,要持续加强人员培训,着力提高技能水平,让“培训出技能、技能保安全”的理念落到实处。

  学习永远在路上,班组建设的推进也永远在路上。安全管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永远在安全的跑道上奔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