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班组建设如火如荼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3: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丽丽)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号召,努力投身于班组建设活动中,切实提高班组业务素质能力及综合竞争力,构建温馨和谐、团结一心的基层班组,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组织员工开展“强基固本抓安全、提质增效促服务”为主题的班组建设活动。

  2018年上半年,安检总站积极投身于班组建设当中,并且取得了良好效应,各班组严格按照乌鲁木齐分公司的要求和标准建立了班组台账,制定了班组建设目标、管理细则等。以旅检三室一中队为例,三个班组分别是“心”之班组、旭日班组、大漠班组,各班组成立以来,在确保空防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安全培训、巩固基础业务、技能大比武、岗位大练兵、岗位测试、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落实“安全教育、手册执行、奉献防控、技能培训”四到班组标准,把“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落实到班组建设中,提高组员岗位规范、服务意识、文明用语等方面综合素质,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旅客投诉量大大减少,对安检服务满意度大大提升。下半年,安全检查总站将继续加强班组建设,严守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将班组安全培训教育做到位,保持良好安全氛围,发挥安全检查堡垒作用,全力保障空防安全,为丝路好机场的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