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草一木落实至班组 人人当好护植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8-12 09:2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丹丹)乌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将安全检查通道内的绿植分配到班组进行管理,利用航班结束,启航班组对其安全检查通道里的绿植进行浇水,并对每一片的枝叶进行擦拭,树叶显得蓊蓊郁郁,使绿植焕然一新。

  旅客在通过安全检查通道看到枝繁叶茂的景象,从视觉上让人感到清凉,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这不止具有观赏性,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对工作人员而言,一盆盆漂亮的绿植使单调的工作空间更有个性,同时能帮助提高员工的创造力和生产力。一扫不愉快的心情,激活乏困的身体。


  此举展现了新时代民航安检员的创新意识,本着真情服务的理念,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从根本上解决旅客经过安检通道心情烦躁的问题,有效的抑制了投诉率的上升,为创建平安,真心民航做出了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