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温慰问赴一线,头顶烈日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6:2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近日,北京地区持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31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党委书记谌彬、工会主席吴文佳一行人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防暑冷饮。

  入夏以来,通信网络中心工会提早部署,积极落实华北空管局关于做好2018年防暑工作的相关要求,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先后已开展3次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6459局电话站、T2航站楼、北京区域管制中心等工作场所,慰问人员叮嘱大家科学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尤其做好高温防护工作,打赢雷雨季节安全生产战役。

  看着工会送去的祝福,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受到工会关怀的他们,必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雷雨季节的各项保障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