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8:5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戴健鹏)新疆的七月,骄阳似火,持续高温,未来一周气温都在30度以上,机坪温度可达到50度以上。而航空货运也迎来了旺季,货量、航班量持续增多。南航新疆分公司每天进出港航班量在250班左右、进出港货量高达200吨。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面临货量、航班量持续增多、机坪气温持续增高,机坪人手短缺的困难。分公司、货运部、分拣装卸室开展支援一线工作。每天7:30-9:00早高峰、14:00——16:00午高峰、19:00-21:00晚高峰时段展开支援活动。志愿者都是各个部门志愿到货运支援的,有的志愿者下完夜班就来机坪支援,有的支援者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就来支援,有的志愿者支援完机坪就接着投身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

  高温无情人有情,酷暑难耐,机坪温度更高,货量、航班量增多,运行压力加大,机坪装卸人员忙的有时候很难有时间去喝水。值班领导在完成值班工作的同时在全天各个时段不停的往机下送水。据统计7月以来,分公司、货运部、分拣装卸室总共支援多达200人次,装载货邮行250余吨,保障航班180多班,有效的缓解了高峰时段货运的运行压力。货运部正以饱满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相互支援、帮忙,共同迎战货运旺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