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8: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樊朋新)随着进入七月,新疆航空市场的暑运旺季也随之拉开序幕,每日进出航班的货物邮件运输量有了明显的增加,货物种类也变得繁多起来,给货物安全检查工作带来了不少压力,面对货运量的增加、种类增多和保证安全生产的双重压力,安检站全员并没有一丝慌乱,根据多年暑运安全检查工作的经验,安检站制定了详尽的暑运旺季保障工作方案,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旺季暑运安全生产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安检站首先加强全员思想教育工作和人员培训工作,依据货运部要求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真正让一线运行人员清楚违章给安全运行带来的严重后果、明白每一条规章背后都是血的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新对工作运行手册中的各种程序,进行学习的同时也开展各项业务技能培训和考核,由此增强全员的业务操作能力和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使员工能明确自身使命,尽职尽责顺利完成安全生产工作。

  在日常货物检查工作中,安检站要求全员严格落实安检各项检查标准,坚持安全第一,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六严”工作措施和“五个100%”的安全检查制度,加大对违禁品查处力度,检查中对图像有一点图像不清、不能确保安全的货物,一律开箱检查,防止货物错检和漏检情况的发生,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每日安全信息,全力以赴保障空防安全。

  严把安全关口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旺季安全生产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南航货运员工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