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6:2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浩然)近日,吐鲁番机场按照“安康杯”工作部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清查,确保机场辖区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首先对机坪、航站楼、电站、公寓楼、航管楼、油库、综合楼的干粉灭火器、壁挂式消火栓、七氟丙烷等消防灭火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对灭火器的安置地点进了复查,将人为原因移位的灭火器进行了归位。其次对疏散标识应急照明情况、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情况、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自动喷淋灭火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记录,责令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严格按照“严实细”的工作要求,以消防安全的规章制度为基本遵循,顺利完成了机场全部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了机场基础消防设施全部符合使用标准,为机场夏季安全运行和应急救援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