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机坪高温降温作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6:1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安亚东 周冬晨)为确保机坪运行安全,降低运行风险,吐鲁番机场在高温运行期间,指派人员定时对机坪温度进行现场监测,当机坪温度超过40℃时出动消防车进行洒水降温作业。洒水作业可消除机坪作业人员产生的静电,给油料降温等,大大提升机坪安全保障。

  吐鲁番素来有火州之称,夏季的高温带给吐鲁番机场不少的安全考验,机场领导十分重视高温机坪运行安全。特意在高温来临之前对全员进行各项高温安全培训,为每一次降温作业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离不开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为吐鲁番机场机坪夏季运行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