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第一 真情依然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6:0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少朴)2018年7月23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为加强服务品质,分队长带领小组成员在执勤结束后服务旅客。

  安检分队长陈玮在当日勤务结束后,深刻认识到安检工作中除了安全第一外还有一样要加强,那就是服务品质的提升,于是分队长利用下班时间,带领小组成员真情服务旅客,真正做到服务到民,服务到心,用自己的真情让旅客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安检人员的温情,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服务到位的工作,同时也可以为旅客带来一丝内心的清凉。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改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服务态度,正是乌鲁木齐安检人员为之不懈而努力的方向,也是安检员今后工作中的一出“重头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