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中见倾心 微笑中显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4-12-04 14: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莉 张杰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11月28日,泰国副总理比蒂耶通·德瓦库拉亲王一行18人乘坐东航山东分公司MU5228航班,由北京前往青岛。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高度重视此次航班任务,选派优秀乘务组进行保障工作。
        航前,乘务组按照重要旅客保障要求,从安全、服务两方面进行了精密部署。安全方面:乘务组进行了详细的空防预案,清舱职责分工,与安全员的密切配合等。服务方面:乘务组提前查阅了泰国副总理的相关兴趣爱好,详细了解泰国的风俗习惯,并提前配备鲜花和果盘。考虑到是晚上很晚的航班,副总理一行可能会需要休息,乘务组要求准备时整个客舱温度必须适宜,灯光调节做到分舱调节。
        当天乘务组提前登上飞机,将客舱布置焕然一新,同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你好,欢迎登机”、“Welcome Board China Eastern”、“萨瓦迪卡”,当泰国副总理一行踏入机舱时,乘务组双手合十用中、英、泰三国语言致礼欢迎,用甜美的微笑和芬芳的鲜花迎接泰国副总理一行的到来,泰国副总理用微笑回应致谢。航程中乘务组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泰国副总理的高度好评。在航班即将落地前,泰国副总理欣然与乘务组亲切合影留念并留言纪念,同时对乘务组的精心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