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心满旅途 雾雪见真情——东航山东分公司春节航班保障工作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6-02-15 15:1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节团圆,这是中国人最幸福的日子。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保证旅客有一个顺利、平安的行程,营造和维护一个安全有序的航空港,则是东航山东人的神圣使命。

  2016年春节期间(除夕-初七),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济南两地进出港航班406余班,运送旅客近5万人,成功保障不正常航班近50班。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东航山东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真情为旅客们铺就了回家的路。

  万米高空贺新年

  正月初一这天,东航山东分公司鲁鹰飞行示范组和青岛客舱部凌燕乘务示范组一同挂旗执飞的MU5497航班,伴着节日的喜庆冲入云霄。伴随着鲁鹰与凌燕一齐精心准备的机长广播,客舱里温馨喜庆的氛围增添了一份庄严和对安全的重视。

  凌燕们身着中式唐装,为旅客送上新年祝福“过年好,新年快乐”,每位踏入客舱里的旅客都感受到了节日气氛。过年当然离不开吃饺子,晶莹剔透的彩色水饺让旅客们有一种到家的感觉,一位年纪较大的阿姨告诉乘务员:“早上赶飞机没来得及吃上早餐,没想到在飞机上竟然吃上了饺子,让出来游玩的心情也更加的舒畅......”

  温馨地面送福袋

  春节期间,在紧张而又忙碌的机场,迎接旅客的是一群充满激情的东航地服员工,他们为了让更多的旅客旅途顺畅,早日回家,舍小家,顾大家,用真诚的问候、贴心的关怀,高效的服务温暖着旅客的心,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地服部今年开展了为旅客“送福袋”的新春贺礼活动,让返乡的旅客携“福气”欢欢喜喜回家过年,为旅客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春运开始以来,东航的值机柜台上放满了一摞摞的福袋,每个福袋里面都有一张福字、一副对联、十个红包。每个收到这个礼物的旅客都惊喜万分,倍感温馨。虽然小小的福袋价值不高,但是给旅客带来的快乐与祝福大大温暖了旅客的心。

  组织关爱暖人心

  在春节七天长假中,飞行、维修、客舱、保卫、运控等部门干部员工废寝忘食、任劳任怨,确保航班运行安全平稳。2016年2月7日猴年除夕,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在青岛机场,党委书记朱春林在浦东机场,副总经理吴蔚在济南机场,副总经理李德强在虹桥机场,副总经理王在宝在烟台机场,分别在工会办、党工部、综管部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慰问了新年首飞航班的机组、与员工同吃年夜饭、共度佳节,大家在内心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春节假期紧张而又忙碌,东航山东人用真诚的心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东航人的祝福,让春节之旅成为一道难忘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