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色彩带入机场,将绿色带入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8-10-03 16:4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雄)2018年9月28日,安全检查大厅一旁放了许多绿充满“生命力”的绿色枝叶和彩色的花,在下午时分,即将为通道进行“绿化作业”。

  晚20:00左右,在安检通道内,安全检查总站的领导带领分队长和员工在通道内开始布置和“种植”花草,为了映衬之前的中秋和即将到来的国庆,通道内开始了那忙碌的工作。

  那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被铺盖在通道的墙面上,一株株美丽的花朵在碧绿的草皮上现的格外美丽出众,地面的绿地上还有两只“俏皮可爱”的小兔子,这一个个充满生机活力的装饰素材,在领导的安排指挥下构成了一副美丽的背景图,通道内仿佛瞬间充满了生命力。

  安检总站领导说,预计将所有的安检通道完成布置,这不仅仅会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特殊的风景线,而且在这种环境下,可以放松旅客的心情,加上所有员工的真情服务,让旅客在愉悦和快乐中通过安检,踏上旅途。相信在未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会成为所有旅客的温馨港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