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春运 情满旅途----地面服务部节日特色活动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5-02-25 22:4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归家旅途温馨相伴,和谐春风传播爱心, 2015年春运期间,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候机楼里,活跃着这样一支青春洋溢的队伍,他们本着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 理念,热情主动地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服务。他们始终保持着爱心、耐心、细心、诚心和真心,努力做到“有难必帮”、“有问必答”,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民航春运工作的和谐稳定,为归家的游子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也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留下了无数个隽永深情的剪影。他们就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的青年员工们。   
     除夕当天,候机楼值机柜台装饰一新,中国结、红灯笼、红地毯……节日氛围分外浓厚,值机员们一句句“您好,春节快乐!”温暖了每位旅客的心。同时,地面服务部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祝福和糖果,候机楼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的喜庆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收到礼物的旅客们激动万分,纷纷表达了对地服人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感谢你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予我们的祝福,同时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一个小小的礼物虽不贵重,但地服部这一举动,却让旅客感觉到旅途的温馨,送出的是小礼物,温暖的是旅客的心。
    地服部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在春运期间,面对国际航班团队旅客人数较多的情况,地服部的兄弟姐妹们顾不上吃饭,及时加开柜台,保障旅客顺利登机。他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遇到航班多、旅客多的情况,工作量还会加大,但是他们任劳任怨,在他们看来,辛苦自己、温暖他人是幸福的。候机大厅里,他们忙碌的身影,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不停散发着爱的光芒。在这春意盎然的节日里,他们用爱心传递着和谐、传递着温馨,温暖着游子们归家的旅程。
    爱在东航,情系春运,地服部作为春运的重要窗口单位,不断拓宽服务的视野,延伸服务内涵。用专业和专注为旅客服务、为社会奉献,为“幸福东航”做出积极贡献!
东航山东地服部:丛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