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春运期间推出“情暖旅途”特色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2-15 23:13:40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王梅 高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静 王梅)正值春运,为了给旅客营造一个温馨的出行环境,那拉提机场早早在候机楼玻璃上张贴窗花,大厅里挂起了大红灯笼及中国结,可谓是年味十足。搭载着这份情深意切的韵味,机场推出了“情暖旅途”为主题的特色服务,特色服务分为四个主题,便捷服务、送暖服务、温馨服务、祝福服务。

  便捷服务内容包括候机楼自助值机处设“谦心”组导乘为旅客提供服务,陪同老、弱、病、残、孕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快捷通过安检和优先登机;同时针对首次乘机和务工返乡人员推出“首乘机,多关照”的服务,通过发放春运乘机指南卡与导乘提醒的方式协助乘机。

  送暖服务内容包括春运期间,如遇航班延误,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主动提供免费茶水服务,以此消减长时间等待和旅途的疲乏。安检通道通过更换棉质地垫、增添植被及张贴温馨标语等举措减少以往过于严肃、凝重的气氛。贵宾室提供小吃茶点、热毛巾,独立的商务套间给旅客提供了休憩的私密空间,让旅客尊享贵宾待遇。

  温馨服务内容包括对晚到旅客进行提醒并提供引导服务。农历除夕,地面服务组将在航班结载前30分钟联系未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确认旅客是否能正常乘机,尽力帮助旅客乘行。

  祝福服务内容包括问询、售票、值机、安检、登机口等工作人员主动向旅客问候新年好,将为第一位办理乘机手续旅客送上小羊吉祥物及新年祝福语!

  那拉提机场情满、意浓、人更暖的“情暖旅途”特色服务,将伴随旅客平安出行,为旅客旅途增添一抹难忘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