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真情服务”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10:5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在旅客对服务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新常态下,富蕴机场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情服务广大出行旅客,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机场人的温暖。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在行动2
 

  富蕴机场近日采购3辆婴儿车放置在安检通道、登机口,为带婴儿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喜欢带着小朋友坐飞机出游。然而,“要抱孩子,又要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过安检、离登机”不少父母因婴儿车已办理托运,过安检后既要背孩子又要提行李而头疼。婴儿车的投入使用获得不少旅客好评。年龄在2个月至36个月的孩子都可以使用,座椅下方为行李架,方便放置行李或物品。

  富蕴机场将“真情服务”活动自上而下,由内而外深入开展,不仅增强了团队的感召力,还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使这样一支阳光、健康、专业的团队为远行的旅客带去如家一般的温暖。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在行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在行动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