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18:0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魁 )随着年关临近,机场客流量将继续上升,为充分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的理念,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全面行动,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针对春运工作要求,保障部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全面动员。运行保障部根据制定的《春运保障部实施方案》严格管理落实,并依据富蕴机场《2016年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制作安全检查单,对各关键岗位及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针对春运期间旅客人数增多的现状,场务员切实做好飞行区道面巡视、除冰雪设备检查,运行电工提前做好灯光检查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始终处于良好适航状态。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的基础上,值班人员要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坚守岗位,备勤人员要按要求待命。

  运行保障部将认真做好2016年春运的运输保障工作,并结合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大、冬季运行风险及极端天气等风险,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处置准备,确保春运期间运行安全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