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2015年航站楼应急疏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12: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提升机场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2015年航站楼应急疏散演练,演练以候机楼商业区发生爆炸起火为背景展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应急演练工作。

  “11:50分,候机楼商业区发生爆炸事件,请各单位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消防部门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10余名战斗员赶赴现场,急救,公安,地服等救援单位接到指令后纷纷出动。安检和地服人员组织旅客按疏散路线对旅客进行疏散。消防车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灭火救援。公安人员对起火现场进行了布控。

  此次综合演练是机场自8月1日开航以来的首次航站楼应急疏散演练,各部门积极配合,熟悉和掌握了疏散路线和工作流程,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为保障自治区成立60年大庆期间机场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