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10:5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磊)近日,为切实做好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掌握机场周边道路情况,富蕴机场领导精心组织消防、急救等部门开展8公里区域的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为期两天,富蕴机场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新老人员搭配的方式,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带领新驾驶员进行巡查,出动机场主力泡沫车1辆、火场照明车1辆,以跑道中心圆为起点,由东应急道口路线出去,然后环绕周围8公里区域,最后再由东应急道口返回。在巡查过程中要求驾驶员谨记巡查路上的每一段路况、水源点、天然湖泊以及桥梁。其中,在路过7公里处的铜矿厂区时发现有可取水点,就及时联系了厂区负责人,经过协商后达成共识,留下各自应急联络电话。同时也加强了与地方单位的互帮、互助联动机制。

  最后,消防人员在铜矿厂区内对主力泡沫车进行了加水测试,以最大的水压注满一车水需用时10“08秒,这也证明着消防车可就近取水,无需在折返机场长途加水,为今后应急救援工作中争取宝贵的施救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