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供暖中心设备安全运行4848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6-04-20 14: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俞国瑞)2016年4月18日,富蕴机场供热中心设备全部关闭,机场正式停止供暖。

  随着气温的平稳回升,富蕴机场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关闭供热中心的两台2.8MW大功率热水锅炉,由保障部与供热中心工作人员做好设备移交和记录检修工作。据记录,富蕴机场从2015年9月29、30日两天开始对两台全新的热水锅炉进行点火实验;10月1日开始为期15天的热水锅炉设备的调试、试运行阶段;10月16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机场供热中心设备全部调试完毕,机场开始正式供暖。

  据了解,富蕴地区冬季平均气温零下25℃左右,机场供热面积约一万六千平方米。冬季供暖时,两台2.8MW大功率热水锅炉采用单台运行模式,每台运行一个月,每个月轮换一次。截至2016年4月17日,供热中心已经运行供热4848小时(202天),平均每日锅炉供热温度维持在50℃左右,特殊极寒天气下供热温度在65℃。

  富蕴机场冬季时间长,供热需求量大,机场供热中心整个供暖期间设备运行、煤料供应正常,保证了机场平稳安全的度过了长达6个月的冬季。目前待供热中心各项工作移交完毕后,机场将关停供热中心的水、电等全部设备的使用,并做好夏、秋季防风、防火、煤料等的处置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