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召开QC活动小组培训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0: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魁 )为提高富蕴机场QC小组活动水平,规范课题成果撰写,促进质量小组活动出成效,近日,富蕴机场安全办组织召开QC课题培训研讨会,此次会议的是安全办精心组织,旨在充分调动和挖掘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员工开展创新活动的热情,鼓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中创新创效。
       本次QC小组活动培训的重点在于如何选定QC课题、如何根据PDCA循环开展QC小组活动、统计技术在QC小组活动中的应用技巧、QC成果的编写、发表QC成果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各部门进行了详细讲解,还通过案例分析做了生动的讲解。
       整个培训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学员对QC活动小组的基础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掌握,培训激发了大家对开展QC小组活动的兴趣,为富蕴机场深入开展QC小组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