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以及应急救援设备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3: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伏斌)近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对消防设施设备、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应急救援设备以及工作人员对掌握“四个能力”情况进行了一次安全自查。

  在检查之前,富蕴机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职责分工对机场中心变电站、候机楼、办公楼、公寓楼、网络机房、塔台、特种车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重点对应急救援设施设备是否登记造册、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疏散标识是否在位、灭火器材是否正常有效、人员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乱接乱拉电线情况当场责令整改。

  此项工作的开展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安全运行消除了隐患,为今后的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稳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