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车辆检查与维护知识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3:0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富蕴机场开展车辆检查与维护知识学习1 (1)
富蕴机场开展车辆检查与维护知识学习1 (2)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国瑞)“烈日灼心、勤保养,严谨务实、除隐患”。9月12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运行保障部共同组织对机场内所有保障车辆、工具器材进行了全方位严格的检查、保养和维护,同时以练带学,以导师带徒的方式将基础的维护保养知识讲解给新员工。

  当日,消防护卫部、运行保障部共计15人,冒着炎炎烈日,历时2个小时将机场控制区内27辆保障车辆(包括手推客梯车、传送车、加温机等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由主管在现场指导部门员工进行检修和维护,并把存在的问题逐一登记进行现场排除。通过学习,不仅使新员工学会了车辆的操作和维护方法,还明白了车辆维护在机场运行保障中的重要性。

  航班保障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对此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本着“常巡设备保运行,培训员工重安全”的安全理念,严抓基础安全,落实责任到位,使每个员工都有重视设施设备的安全意识和精通维护、保养设施设备的基本技术,为今后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