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珠海公司启动“阳光南航真情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13:0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随着一线窗口单位的员工统一佩戴标有“阳光南航真情服务”字样的绶带上岗并向旅客亮明服务标准和承诺,南航珠海公司正式启动“阳光南航 真情服务”主题活动。该项活动将于2016年全年分阶段在客舱部、地面服务保障部、市场销售部、货运部、航空食品厂、航空服务部共六个单位开展,通过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抓手、亮明服务标准等,让全体员工以崭新的状态和作风,树立阳光形象,擦亮阳光品牌,让旅客和员工感到安心、顺心、放心。

  活动对各一线单位的服务工作内容、标准和目标进行了明确,要求客舱部、地服部、市销部要切实关心各类重点旅客及有需求的旅客,为旅客提供提供真情服务;相关保障单位要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努力降低恶劣天气对航班运行的影响;货运部要全力做好货物保障工作,为旅客和货主提供温暖服务;航食厂要在餐食生产上严把质量关,进一步理顺机供品和餐食配送环节,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食;航服部要保证好一线员工的用餐,做好机组的后勤服务,为员工营造温馨的工作环境。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就是:安全上要突出“慎”字,服务上要突出“暖”字,运行上要突出“畅”字,管理上要突出“严”字。

  目前,第一阶段工作已经按照计划开展,六个窗口单位纷纷根据各自部门的特点制定了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公司企管部将对各单位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在2月底对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王长江表示,深入开展“阳光南航 真情服务”主题活动,是公司 “打造阳光珠航”工程的重要内容,“旅客脸上乐融融,员工心里亮堂堂”就是阳光珠航的具体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