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将全方位亮相2014珠海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4-11-05 11: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波音将全方位亮相2014珠海航展
 

  自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于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波音公司已连续参加历届航展。在将于今年11月11-16日举办的第十届珠海航展上,波音公司将通过信息丰富的互动展台全面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及与中国航空业40多年的合作成果,并利用这一平台与航空公司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及公众进行积极的交流。

  波音展台位于1号馆C3-1,除了展出737-8 MAX、777-300ER、747-8洲际客机模型外,777-9X和787-10模型也将首次亮相本届航展。

  波音和合作伙伴将在航展期间举办一系列针对新闻媒体的发布会,初步日程具体如下。参展媒体可查阅航展主办方每日发布的活动日程,以获得更新信息。公司将在新浪微博@波音 发布航展的最新动态。

  此外,在本届航展期间,波音将与航空公司客户联合在微博发起#看更美世界#线上活动,鼓励网友通过活动页面将自拍照片上传到787舷窗电子相框中,并通过微博账号分享。航展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在波音展台的787舷窗展示台旁留影并上传到微博账号参加活动。参加者将有机会赢得航空公司提供的惊喜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