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通航产业集团于珠海航展采购12架AC311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7:4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珠海航展 四川通航集团直升机采购签约仪式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11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12架AC311直升机采购协议。此次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手笔采购行为,是为了满足四川省通用航空产业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AC311直升机到位后将陆续投入到省内政府执法、低空旅游、航空摄影、空中巡查等多个领域。

  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四川航空工业局下属公司。公司以“全域布局、多元发展”为工作思路,整合西南区域资源,融入西南地方经济发展,致力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公司业务包括通用机场投资建设、飞行培训、通航作业、通用航空器代理销售、航空旅游及航空运动、航空展览及地产等。

  AC311直升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两吨级轻型多用途直升机。该机型乘员5人,装有一台美国Honeywell公司LTS101-700D-2低油耗发动机,配置高度集成化综合航空电子系统及多种可供选择的精致内饰和座椅。AC311直升机可广泛用于客货运输、飞行训练、公务飞行,经加装任务设备后更可以应用于如医疗救护、电力巡检、空中执法、航拍摄影、飞播灭虫、护林防火等多个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