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维修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4: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文:廖家豪 图:周家凌)5月16日,东航四川维修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3-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东航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豆海东、四川维修部机关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针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做了简单总结,并如实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会议宣贯学习了《东航股份公司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关于东航四川分公司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工程技术公司党员“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和党员“双提升”行动的各项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双提升”行动。随后,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对自身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由在会党员就总结发言党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各位党员也虚心接受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自评互议阶段后,机关党支部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评选出了本年度的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四川维修部机关党支部党员所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在会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肯定和认可。无论是马志同志热心助人的高尚品质,还是蒋光亚同志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亦或是默文兵同志严谨仔细的个人魅力都深深的感染了在会的每一位党员。在自评互议阶段,完美诠释了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的相互点评中,各位党员也从客观角度看待他人身上不足,相互指出了他人在经验问题、工作安排、事情处理等问题上的欠缺和不合理。

  会议的最后,东航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豆海东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作了总结和点评。豆副总在对此次会议的成果予以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总结中因过分强调工作而缺乏生活交流的不足,希望大家能转变思维,不要狭义的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的“人民”二字,要紧随时代节奏,从广义上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意义。豆副总强调:党员,要敢闯敢试、勇于担当,要时刻将“清正廉洁”作为正常公民的要的规范,将其细化为生活中的细节与要求,真正做到勤劳务实,服务于民,以此增加员工幸福感。此次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是结束,而是新年度的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