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市民乘坐南航国际航班 可享受免费商务车接送广州白云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7:2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俊锋、何江南(13825605538)

  记者从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从 2014年10月15日起,珠海地区的旅客乘坐南航国际航班,可以免费乘坐南航提供的商务车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近年来,随着广州白云机场的国际航线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珠海市民通过地面交通工具前往广州,然后乘坐航班飞往全国各地。对此,南航特别推出免费商务车服务,旨在为珠海出发、经广州乘坐南航国际航班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过去,我们珠海的旅客只能免费乘坐“空港快线”大巴往返广州乘坐国际航班,并且班次不多且需要等待,这次我们将服务升级后,旅客乘机比以前方便了很多。”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赖罡鸿这样介绍。

  据介绍,购买南航国际机票的旅客在订票时,只需告知乘车需求,销售人员便会在售票系统里直接加入珠海至广州的地面运输段,由旅客或者工作人员拨打电话0756-2181618、15907560883,即可提前预订商务车免费上门接送服务,由珠海市区直接送达广州白云机场。

  据悉,南航近年来加大了国际航线投入,今年已陆续开通广州至纽约、法兰克福等地区的国际航线,并计划在年底开通广州至旧金山航班。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南航的航线网络已经通达全球1064个目的地,连接187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南航此次新增珠海市区至广州白云机场的商务小车免费接送服务,使珠海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免费乘车到达白云机场乘坐南航国际航班,节省了时间和费用,使珠海出发的旅客更加舒适、快捷地通过广州枢纽轻松畅达世界各地。” 赖罡鸿这样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