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珠海公司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 首次引入新乘授牌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6:0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冉小伟)7、8、9月份的民航旺季安全生产结束后,来自南航珠海公司各岗位的新员工在经过“师徒传帮带”和“旺季岗位练兵”后,正式独立上岗。为了激发新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南航珠海公司在员工生活区举办2014年新员工入职仪式,鼓励大家迅速融入新的岗位,在南航实践自己的梦想和价值。来自公司飞行部、客舱部、市场销售部等单位的5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仪式,全体员工面对南航旗帜庄严的宣誓,表示一定要恪守爱岗敬业、诚信做人、求真务实的品质,认同南航的经营理念,服从南航的企业管理,遵守南航的规章制度,维护南航的品牌形象,始终以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珠海公司实施二次创业、推进五个转移、实现质的跨越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还首次引入了新乘授牌仪式,由公司优秀乘务长邬怡然为新晋乘务员现场佩戴胸牌,引得大家纷纷“点赞”。顺利通过实习考核的叶恒君等几位新乘务员在公司商新平副总经理、退休老同志和全体新员工的见证下,庄重地戴上了写有自己姓名和职务的工作牌。参加授牌仪式的叶恒君事后跟同事激动地分享道:“由乘务长亲手给我们佩戴工作牌,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突然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比以前更重了。我会永远铭记这一瞬间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