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行改扩建项目飞行区工程开工安全动员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01:0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 黄志新 李艳丽)8月16日上午,伊宁机场隆重举行改扩建项目飞行区工程开工安全动员仪式,伊犁州政府副秘书长腾学刚、伊犁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周海波参加了仪式,同时伊宁机场、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部、北京场道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颐和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施工人员出席了开工安全动员仪式。

  仪式上,北京场道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项目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作为承建单位,将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将以诚信、开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秉承技术领先、设备先进、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三方监测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工程管理,严把事故安全关、工程质量关、工程进度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发言,将科学有序向前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抓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伊宁机场不停航施工方案;质量是单位生存根本,严格按照要求和规范组织施工、验收,对原材料严格检验;不停航施工难度大、工期紧,项目部将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物资,实行统一管理,全面统筹,发挥各职能部门、各岗位人员的职能作用,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项目。

  北京颐和工程监理代表对伊宁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作为监理单位,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监理,认真履责,确保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满足合同要求,经过前期检查,本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同意开工。

  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部副主任张立志表示,主体工程是实现国际口岸机场功能,建设八千平米候机楼,这是自治区第三个实现口岸功能的机场,将带动全疆及伊犁州的旅游业、货邮运输业发展,该工程预计将在2020年6月完工。

  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部主任张云进强调,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在伊犁州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机场集团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此次改扩建项目将不断提升机场容量,完善机场功能,实现机场安全运行。由于涉及不停航施工,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要抓好工程的质量、抓好工程进度、抓好资金使用,建一个廉洁的工程。

  最后,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部主任张云进宣布伊宁机场改扩建项目附属工程飞行区工程正式开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