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间有真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http://www.cnair.com 2014-06-18 16:0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成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6周灿,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一名刚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的他,本以为理想的生活即将开始,然而,5月的一个电话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5月19日,周灿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告诉他的母亲因突发脑梗塞、脑血栓住院了。突然来到的打击,差点击倒了周灿。倔强的小伙子没有被不幸击垮,而选择了默默与命运抗争。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却让这个刚刚参加工作的他,感到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周灿的母亲两次手术后住进了ICU,术后仍处于深度昏迷中,仍然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通知如果再次手术治疗则需要13.7万元的高额手术费用。周灿的家庭并不富裕,母亲前期的治疗已经花掉了这个家庭的说有积蓄,周灿的父母都没用工作,周灿工作未满一年还处在试用期,工资也并不高。
    “特勤分队队员周灿的母亲因突发脑梗塞、脑血栓而住院,现仍没有脱离危险期,治疗手术的费用高达13.7万元,请大家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并希望大家发扬大爱精神,为周灿献出一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5月20日开始,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的各个分队群里、微信朋友圈里,有一封募捐信被迅速流转。
厄运忽临,这个小家再遇狂澜。可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这个大家庭,没有忘记他。保卫部的所有同事在得知了此事后,自发组织起捐款活动。部领导知道后,带头开始捐款。这个捐款过程大家都十分踊跃。大家都默默的给予了周灿支持,,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部领导和所有同事用爱心,给了她们母子希望。希望他能坚强挺过难关,并祝愿他的母亲平安健康。
    人间有真情,同事伸援手。
    五百、一千、两千……很快,一笔笔捐款便从同事手里,被汇集到了保卫部为周灿设立的专款账户中;为了确保周灿能收到保卫部同事们的每一份善意,部领导还专门指定人员负责统计善款的数量,并进行每日发布。
    “爱人者,人爱之”,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就是快乐。我们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是一个互帮互助的集体,我们每一个同事的小家庭有了困难,那我们的保卫部这个大家庭,都会帮助他、关怀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