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空管职工大学学习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2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职工大学专题培训与辅导。通过学习,让我进一步认识到党的思想和理论以及党的新理念。使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了新的人生和社会坐标。

  在党课中,客座教授给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每堂培训课程都很精彩。通过对“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学习后,我充分的认识到党是一个集中了先进分子的,组织性严密的,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最具有广泛性的政治组织。它教导我们在前进中要善于总结经验,郑重对待自己的过失。再结合党的历史及建党前后中国面貌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可以充分认识和肯定党的方针路线在建设中的伟大而不可估量的作用。

  通过这段时间对专题的学习和实践,我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理论与知识。今后,我将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团结带动他人学习。我会不断地努力上进,完善自己。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