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如何发货?货检带您玩转货运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17:4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班璞玉)新疆是有名的瓜果之乡,每年大批量的水果干果出疆,为航空运输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在这个瓜果成熟的季节,南航货运部安检站的货检员告诉好客的您如何为远方的亲人带去新疆甜蜜的瓜果。熟知一些货物托运的小常识是非常必要的。

  首先请您在需要托运新疆的瓜果前一天拨打南航货运货物收运柜台电话:3804219,进行航班咨询确认,托运的货物要在离航班起飞前四小时前进行办理托运,划重点:如果在四小时之内是无法赶上航班的!到达南航货运时请您将托运的货物包装完好,瓜果一般是水果纸箱包装或者塑料筐包装,纸箱请打好打包带,塑料筐记得要封好框口。接着柜台员工会指引您填写货物托运书、货物安检申报单。请你准确填写发、收货人的姓名、电话、货物名称、规格、件数等,切记:这些将作为您收发货的凭证请认真填写。您办理这些手续时,南航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货物托运安保提示,提醒您阅读南航的运输相关规定,并审核托运书等相关运输文件。

  经工作人员认定后,货检工作人员将对托运货物进行安全检查,为保障航空安全,南航货运安检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您交运的货物实施安全检查工作,防止危及航空安全的危险品、违禁品进入航空器。为了您方便、快捷的办理货物托运手续,货检提醒您千万别将枪支弹药、军械警械、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和禁止航空运输或限制运输的易燃、易爆、有毒物品。以及现钞、证券等贵重物品和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放置在您所要托运的其它货物中。货检在安全检查中发现危险违禁物品都需暂扣,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检查过后,就可去柜台交付托运费用,完成货物托运。另外自2017年7月20日起,由南航自主研发的货物全流程跟踪管理系统在新疆正式启用,您将货物交付南航新疆分公司后,可实现对货物运输流程的全程监控。您可在南航货运微信平台随时查阅到自己货物所处的位置,货物是否运抵目的地,收到您甜蜜瓜果的好友也不用苦等航空公司通知,自己可以准时到机场提取货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