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做好飞行校验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4:1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喆)为了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2018年度飞行校验工作,根据《关于吐鲁番机场飞行校验》的详细要求,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飞工作,提前组织安排管制人员、通导人员、气象人员、场务、消防员、电站人员开展飞行校验前的准备工作。组织人员检查导航台站电磁环境、检查调试所有设备,确保各设备运行正常。吐鲁番机场空管业务部根据历年校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吐鲁番机场全体校飞人员积极参加飞行校验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飞行校验工作能够正常开展,为本年度各类飞行安全提供了保障,为吐鲁番机场旺季生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