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注入新动能,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外籍员工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0:2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红艳 沈毅)6月26日-2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外籍员工培训班,14名来自中西亚地区海外办事处的优秀外籍员工从10个国家13个不同的城市飞抵南航西部门户乌鲁木齐参加培训。南航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海外员工的培训,由市场、地服、货运等部门选派精英教员,对培训课程精心策划和准备,内容涵盖地面服务保障、国际客货运销售、值机、中转、行李服务、常旅客、大客户发展与海外电子商务发展和服务等多项业务。

2018年海外雇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李久全、地面服务保障部副经理郝义钢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李久全经理代表公司对全体参训外籍员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外籍员工们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海外办事处为南航事业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雇员们为南航拓展开发海外市场做出的积极贡献。李经理为外籍员工们介绍了南航的发展战略,让雇员感受到南航的广阔的发展前景,提升海外雇员的自豪感。希望雇员们抓住培训机会,通过培训的平台,学习掌握更多的业务技能,相互间充分探讨沟通,汲取相互见的工作经验,能够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解决更多的困难。郝义刚副经理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促进在外站服务上进一步提升南航国际化水平,为中西亚航线我们航班的旅客提供我们南航统一的标准化服务。

  南航在新疆国际及地区执飞航线19条,通达15个国家19个城市,南航新疆分公司负责管理中亚5国、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巴基斯坦、伊朗、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等地的南航派出机构。目前共执管13个中西亚地区海外办事处,这些海外办事处共有74名外籍员工。为了海外办事处更加有效的经营、拓展市场,创造更大的航线收益,加强对外籍员工的培训十分必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可以充分发挥海外员工的聪明才智,提高海外雇员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提高南航在驻在国航空市场的竞争力。

海外雇员认真上课1
 

  这次参加培训的海外雇员有的已经在办事处工作了很多年,例如塔什干办事处的FARRUKHBEK 法鲁(男)、阿什哈巴德办事处的ALTYN(阿尔腾)女,都是在办事处刚开始建立时就到办事处工作了,塔什干办事处2005年4月成立,法鲁2006年1月1日到办事处工作,阿什哈巴德办事处2007年12月成立,ALTYN(阿尔腾)2008年1月到办事处工作,可以说,他们是跟着办事处一起成长,见证了办事处的发展历程。法鲁精通汉语、英语,12年中经过塔什干办事处的几届国内内派人员的耐心帮教指导,勤奋和好学的法鲁,已经由刚入行的毛头小伙,成长为塔什干办事处场站和其他协助工作的主力干将。ALTYN(阿尔腾)在入南航前是当地土库曼航空公司的售票员,在阿什哈巴德办事处组建时被办事处经理挖到南航来,至今已经在阿什哈巴德办事处从事客票销售工作10年多了,给办事处带出几个徒弟,聪明能干的ALTYN(阿尔腾)无论工作和安排家庭生活都是一把好手。

课上提问交流
南航海外雇员开班仪式
 

  伊斯兰堡办事处选派的两名优秀雇员Habib Ur Rehman哈比卜 热合曼的和QAMAR RIZWAN ALI 卡马瑞兹万 阿力,分别从事场站和销售工作,培训期间,他们非常认真,主动与教员交流沟通,与其他办事处的同事们交流实际案例。巴库办事处的Nurlana努尔拉娜精通汉语,2014年到办事处工作,既能做客票销售也可以去机场保障航班,这次培训她表示在南航工作让她非常的自豪和开心。新西伯利亚办事处的Kristina(克丽斯汀娜)和比什凯克办事处的GULMURA(古丽亚)进入南航工作时间不长的两位姑娘,课堂上她们非常用心的做培训笔记,这次培训让她们学习了很多新的工作内容,认识了很多其他办事处的朋友和老师,对她们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为期4天的培训时间很紧,上课时培训教员们全力倾注,细致讲解,海外雇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神贯注认真听讲,积极主动提问并参与讨论,14位海外雇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参加培训的机会,学习状态积极,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让外籍雇员了解感受中国南航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融合发展的企业氛围,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与国内相关部门直接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助力,为提高海外雇员的业务技能,提升中西亚办事处海外办事处服务保障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