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志愿者助力旺季 保障500余吨货物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08:0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芳)随着新疆瓜果的成熟,航空运输已在6月提前步入旺季,为使更多的新疆特产顺利出疆同时缓解一线的生产压力,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频频出击,协助保障了400余吨货物、邮件、行李的装机。

保卫部领导参与志愿者活动1
货运部领导带头参与保障1
机关志愿者装载货物1
 

  六月开始,南航新疆公司航班量大幅上升,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日均230余架次,进、出港货邮量日均200吨左右,临近端午节日均货邮量更是达到了250余吨,这对一线生产带来了不少压力,而这个时候,“志愿者”及时出现,与装卸员工一起奋战一线协助装卸货物、邮件、行李。

  南航新疆货运部成立了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机关全体总动员,自5月底已开展支援一线活动,同时分公司也成立了端午志愿突击队,午间进出港高峰时段前往机坪对装卸岗位进行支援,缓解一线生产压力。为了让支援效果最大化,真正能帮忙,帮到关键点上,本次志愿者服务每天分为三个班次,在早、午、晚三个航班保障高峰时段进行无缝支援,仅6月就协助装卸货邮500余吨,装卸员工都真心感谢“真是太给力啦!”

  航班运行的高峰一般为早上7:00到9:30、中午13:30到16:30及下午19:30到21:30,且周末不变,志愿者们没有想着早上多睡一会、中午午休一会、晚上早点下班,而是都提前到位,想着能多保障一架航班、能多装卸一件货邮、能多推拉一个拖斗,即便是端午节假期也全部持续支援,他们在货舱内,货斗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他们汗流浃背,不断涌现出美好感动的画面,为了保障航班正常起飞,为了保障更多货邮运出,他们一直在默默奉献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