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学习民航局维修作风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0:0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加强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机务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近日组织学习民航局维修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宣讲。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所有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并在承诺板上签字。

观看维修作风宣讲视频 摄影:鲍万晖

  民航局维修作风宣讲会中,民航局飞标司持续适航维修处处长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在民航市场不断增长,飞机数量不断增多的形势下,安全不容得半点松懈,增强维修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规章意识显得尤其重要。随后教员结合近期各航空公司的具体情况对提高维修从业人员作风加以指导。

维修作风承诺板 摄影:鲍万晖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务工作者的责任感,还坚定了公司员工“立足岗位,规范工作”的决心。我们承诺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机务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