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6-06-08 10:44:41 来源:商业电讯

  近日,奥凯航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航局于5月27日召开的航空安全座谈会和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裁刘宗辉、总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安全总监刘志向参会全员认真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李健副局长在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正霖局长指出,全行业要认真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各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民航的持续安全。他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扭转当前民航严峻的安全态势。李健副局长说,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规章和岗位责任,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规章、严格管理、严肃纪律。坚守三个底线,增强全局意识、危患意识,保证航空安全。

  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说,民航局领导把47家航空公司和10家机场的主要负责同志请到北京,召开了航空安全座谈会,紧接着现在召开全行业的电视电话会议,表明了民航局坚守飞行安全底线的决心。奥凯航空在会上作了安全工作汇报。航空安全是天大的事,公司近期也在开展安全整顿工作,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民航局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各级管理干部要反省,改变只重视结果、不重视过程的观念和作风。务必重视各项工作中的执行标准和细节,在SMS审计和技术排查中抓规章、抓纪律。

  他强调,航空安全是系统工程,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公司上上下下每一位员工的责任,要从纪律、规章制度及作风抓起,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外,不仅是飞行员要抓作风、抓纪律,各部门同样要贯彻落实。规矩就是规矩,定好规矩后严格执行。磨刀不误砍柴功。通过认真整改、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公司的安全运营就一定能长治久安。

  奥凯航空将全面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将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到有布置、有要求、有检查、有反馈,彻底扭转安全形势严峻的不利局面,确保运营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