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难当前奥凯航空不会袖手旁观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1:30:2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8-14(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8月12日23时20分,天津港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现场发生多次爆炸,第二次爆炸相当于21吨TNT威力……

  2015年8月13日,奥凯航空BK2943,执飞太原-天津航线,因获知天津塘沽爆炸事件,临时决定MA60免费运送价值20余万元总重达300公斤的医疗物资。天津机场提供货运保障,最终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统战部部长亲自签收。

  与此同时,奥凯航空所有航班日期为2015年8月13日至17日的天津进出港航班客票,均可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作为天津基地航空公司,奥凯航空不忘初心,情系天津,全力协助救援。奥凯航空全体人员向奋斗在一线的消防员、医生、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救援者保护好自己。奥凯航空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如有需要,必将全力以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