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空地联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7:18:4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6-24(中国商业电讯)--2015年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奥凯航空特别策划开展空地联动安全宣传活动,促进一线员工和旅客提高安全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重视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氛围。

  8:30,奥凯航空在天津E13办公楼一楼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内容以航空行业标准为主,涵盖职业安全健康、安全作业生产、维修管理规范等多方面知识,来自各部门的60多名员工参加。通过知识竞答活动使我们的员工了解了行业安全标准、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等内容,竞答过程中选手们争相抢答、扣人心弦,达到了宣传安全知识的良好效果。

  9:00,奥凯航空工作人员来到天津机场向乘机旅客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并发放安全资料。针对因流控、天气造成航班不正常的原因进行剖析,以及在面对此类航班时旅客如何配合航空公司的工作以减缓机场等公共区域压力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期间,有一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柜台前观看安全标语和安全资料,临走时还不忘又拿了5份资料,爸爸妈妈不理解的表示:“我们还要去长沙,不能再拿了。”小朋友大声的说:“我要给我的爷爷拿回去一份,还有给我们班上的小朋友拿回去四份,他们也都做大飞机出去玩啦,也要让他们看看,保护好自己!”。周边旅客不禁莞尔。

  同日,在奥凯航空BK2851(天津=成都)航班上,奥凯航空的乘务员们向旅客发放安全手册,并向旅客告知安全乘机注意事项,针对机上为什么不能吸烟、过道为什么不能放行李、为什么不能随意在过道走动等问题进行了宣讲。一位去成都游玩的天津旅客郭女士说:“安全第一,这是我们出行首要关注的事项,奥凯航空向旅客宣传安全知识有助于我们更多的了解保障航空安全要注意的地方,做到旅客应尽的义务。”

  航空安全宣传不是朝夕之事,奥凯航空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方式深入贯彻国家有关安全政策,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