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奥凯的帮助 有乘客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5-07-31 16:33:57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7-28(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一位旅客专程来到奥凯航空天津机场柜台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以答谢奥凯航空所给予的热情帮助。

  她感激地对奥凯航空员工说:“如果没有你们的热心帮助,我和妈妈当时真不知该怎么办!虽然与你们萍水相逢,但是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奥凯航空的真情!”

  原来,两名旅客(母女)于6月21日乘坐奥凯航空BK2768航班抵达天津时,母亲由于旅途劳累深感不适,已无法自行下机而只能倚靠在座椅上休息。女儿一下子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奥凯航空立即为这名旅客启动“旅客帮扶计划”,一方面机组与机场地面协调升降机、摆渡车、轮椅等便于旅客下机,另一方面乘务员拿来靠枕和毯子让旅客更加舒适。在周密的准备后,奥凯航空妥善帮助母女俩顺利下机并安排专人护送她们乘车回家。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母女俩对奥凯航空的帮助仍然难以忘怀。于是特意郑重向奥凯航空赠送锦旗,并写来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出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信深情地写道:“在我们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纷纷施予援手,群策群力,时时的安慰,使我们度过难关。危机时刻见真情,出门在外,虽萍水相逢,却倾力相助。”

  祥云相伴,真情相随。一个看似简单的服务故事,折射出奥凯人的服务精神与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