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推出小旅客关怀卡

http://www.cnair.com 2015-08-14 11:50:2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8-14(中国商业电讯)-- 暑假是孩子们出行游玩的最佳时期。但此期间,孩子父母的工作又比较繁忙,对于孩子期待的旅行,时常无法全程陪伴。所以,在机场会有一些无人陪伴的儿童旅客。奥凯航空一直以来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对于无陪伴儿童旅客奥凯航空始终提供无微不至的飞行照顾服务。

  近日,为了达到方便小旅客出行的最佳服务质量,奥凯航空全面推出“小旅客关怀卡”。奥凯航空将全程为小宝贝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带着宝贝们安全顺利地抵达目的地。

  若奥凯航空执行航班时,飞机上有“无人陪伴儿童”旅客,乘务人员将对无陪儿童信息详细记录在小旅客关怀卡上,并将此卡委托地面服务人员交至接机人手中。全程监护有所记录,真切实际地保障小旅客的出行安全。

  奥凯航空小旅客关怀卡的推出,使那些无法陪同孩子乘机出行的父母拥有了最佳选择,辣妈奶爸再也不用担心宝贝们独自乘机出行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