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在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中准点率排前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6:37:0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8-17(商业电讯)-- 2015年8月10日,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Civil Aviation Data Analysis)发布《2015年7月份全球航空公司航班正点率报告》。该报告显示,奥凯航空凭借76.83%的准点率成为2015年7月份中国内地最准点的航空公司。

  航班正常是航空公司整体运输品质的反映,直接关系到航空公司的美誉度和品牌形象,也一直是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全球航空公司航班正点率报告》是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根据其庞大和及时的全球航班动态数据整理的2015年7月全球航空公司到港准点情况。报告的所有中国航企进行了排名。该报告结果显示,奥凯航空成为2015年7月份中国内地准点率排前的航空公司。

  随着中国民航业的快速发展,持续增长的航班运输量使得现有的空域资源趋于饱和,特殊天气频发也使航班不正常的情况趋于常态化。这都给航空公司提高航班正常率带来了挑战。

  面对挑战,奥凯航空一是将航班正常保障工作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来抓,并列入年度考核方案中,对相关部门进行绩效考核。二是在管理上进一步理顺保障航班正常率的各业务口关系,以AOC为中心,全面负责统筹协调航班正常工作,各分公司、运行基地、部门予以配合,在公司形成完整、统一的航班正常管理体系。三是梳理优化运行保障流程,提高运行保障效率,保证始发航班正常率。值班经理在AOC的“日日守、班班盯”,加强特情预判能力。运行中心每周召开运行讲评会,总结分析每周的运行品质,降低公司原因延误、杜绝人为原因延误,追踪后续完成情况。

  此外,奥凯航空还与相关机场部门和当地空军、空管、区域管制单位就减少流量控制、加快过站保障、提升地面服务质量等关系提高航班正常率的事项进行交流,形成良好协调机制、优化外部环境。从而一步一个脚印的促进运行品质不断获得提升。

  奥凯航空将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航班正点,提升运行品质,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