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温情献礼父亲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6-19 16:59:5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6-19(中国商业电讯)--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行,为庆祝父亲节的到来,奥凯航空开启一场父与子的亲情之旅。

  即日起至2015年6月21日,只要关注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就有机会得到奥凯航空为你准备的父亲节大礼,动动手指给父亲免费送去一份暖心大礼。

  关注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并将此条消息分享到一个大于50人的微 信群里,同时截图发给奥凯航空微 信后台,有机会获得两张奥凯自营航线的机票。中奖后,机票信息需填写父母的相关信息,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者被视为无效中奖者,奥凯会再次进行奖品抽取。另外还有3架大型机模和20架小型机模等你来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奥凯航空所有)

  儿女总是向父亲索取却不曾说谢谢,直到长大后才懂得父亲的不容易。父亲总是寄予儿女最大的支持,最美的承诺。父爱如山,此时送父亲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出心中的爱,让爱传递。奥凯航空全体员工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